top of page
「國家美術館」高樓豪景包廂

從老上海「和平飯店」到香港中環「匯豐銀行」......

從新台北「遠企中心」到信義計劃「國家美術館」......

收藏一整座信義計劃區,收藏一棟豪宅經典P&T : 「國家美術館」高樓豪景包廂驚世公開!

 

案 名 : 「國家美術館」高樓豪景包廂

地 址 :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37號

坪 數 : 132坪另外五車位

建議售價 : 25798 萬元含五車位

百年 P&T 亞洲第一建築團隊,創造台灣二十年豪宅文明 :「P&T 集團,與國美建設合作擘劃,開啟高價豪宅的新建築風格,飛簷屋頂與立面層次的變化,演繹當代建築藝術品的價值。」香港 P&T 集團成立於上個世紀西元1868年,是亞洲建築界歷史最悠久,規模最龐大的建築團隊。其作品從新古典主義、現代主義至後現代主義,建築風格多元,引領當代主流,對亞洲建築文明影響極為深刻。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新天際線堪稱是 P&T 的新稜線,從 :「香港匯豐銀行」、「香港交易廣場」、「香港渣打銀行」、「香港娛樂行」甚至亞洲各大城市的上海外灘地標「和平飯店」、「北東方廣場」、「曼谷長春廣場」等......以及台灣第一代表作台北「遠東企業中心」豪宅地標如 : 「國家藝術館」、「信義之星」、「台北花園」「國美信義花園」、「敦南敦峰」、「信義創世紀」、「元大一品苑」等等都是近年赫赫有名的作品。

豪宅王 非常誠實的說 : 「國家美術館」是我覺得國美最經典的作品,也是台灣最漂亮的房子之一,以往國美建築不是四併就是一層多戶?「國家美術館」少少27戶,規劃坪數等量齊觀135坪,一層二戶2部電梯的精品建築。陳克聚 建築師說:「國家美術館」無疑是松德路新地標,鳥瞰信義計劃第一排繁華星空,在照明設計的表現概念上,也必須輝映世界級都會的光芒」,大公設計 姚仁恭 說:「由大喬木包被的綠籬,形塑一座都會大道上的大隱城堡,頂樓無邊際空中泳池,營造歐美大別墅的休閒情調。」翰翔景觀 盧胤翰 說:「真正的奢華不是豪華?不是驚豔?而是往內裡追尋的人文感,而且美是相互包容的,我們在這一座美術館大廳表現真正大戶人家的氣質與深度。」另日本制震權威,新日鐵制震壁-VEM Damper黏彈性阻尼器系統,對地震力發揮制震效果,提高居住的舒適性。「國家美術館」面迎信義計劃區,基地面積 627坪,建築結構採 SRC 鋼骨結構,建築外觀採用巴西撒哈拉黃金石進口全石材,總統府級迴車道挑高8米8,車道出入口採左進右出,一樓左邊氣派迎賓大廳挑高7米8,右邊奢華宴會大廳挑高4米2,採雙進式美術館藝術門廳。

25798萬元賞屋議價!「國家美術館」是世界華商寰宇富豪置產傳家的首選

 

由 富豪國際房產 獨家專案代理

我們專注在世界頂尖城市 Land Mark 地標建築 ,持續專一樂此不疲!

接待中心: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松仁路100號 微風南山廣場37樓

豪宅王 林全楨 服務專線 與 Line ID:0910-331644

#國美豪宅就是台北豪宅第一名 #國家美術館 #臻藏雋永的價值 #價格回到起漲點洪荒給利最超值 #國美豪宅規劃最好的一棟 #世界華商寰宇富豪理應首選

25798萬元

(含5平面車位)

bottom of page